《幼儿教育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依托家园合作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

 
来源:幼儿教育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随着幼儿教育改革的深入,现代教育越来越关注家长在幼儿教育中的参与程度。《3~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》(以下简称《指南》)的颁布指明了家长应当积极有效参与幼儿园管理、参与幼儿教育。由此可见,家长在幼儿教育以及幼儿成长中的重要性。幼儿教育不单单是幼儿园的责任,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,只有家园合作、齐肩并进,才能够真正共同致力于幼儿教育事业,推动幼儿教育更好地发展,促进幼儿健康成长。文章探讨了家园合作的现状、必要性以及措施。

文章来源:幼儿教育 网址: http://yej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27.shtml


上一篇: 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策略分析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小镇里走出的百亿产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幼儿教育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