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幼儿教育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情境式教学在幼儿教育中的运用策略分析

 
来源:幼儿教育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在新课改的背景下,我国的教育事业不断改革进步,传统的教学授课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幼儿学习需求,幼儿教师应该不断地针对自身的教学方式方法进行推陈革新,幼儿教育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学习任务,肩负着为幼儿日后学习打下基础的重任。幼儿教育工作更要受到幼儿教师与家长的重视,在幼儿的教学中,传统教学方法不能满足幼儿日常学习要求,为此就要幼儿教师增加对于情境教学方式的运用,更好地帮助幼儿成长。

文章来源:幼儿教育 网址: http://yej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26.shtml


上一篇: 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策略分析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小镇里走出的百亿产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幼儿教育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