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幼儿教育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信息技术应用于幼儿教育活动的现状与策略分析

 
来源:幼儿教育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信息技术是目前最为重要的一种教育辅助手段,它可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,且可改变教育资源的形式,能够突破时空限制,不断优化教育结构。因此,幼儿教师要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去组织幼儿教育活动,以便不断优化幼儿的活动体会。文章将客观分析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活动中的应用现状,进而再分析改进策略,希望可以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幼儿教育活动的整合,不断改善幼儿教育质量,提高幼儿教育的社会影响力。

文章来源:幼儿教育 网址: http://yej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25.shtml


上一篇: 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策略分析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小镇里走出的百亿产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幼儿教育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