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幼儿教育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致志在于善俗 善俗本于教化 ——传统节日背景

 
来源:幼儿教育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2005年,中宣部等五部委发出《关于运用传统节日弘扬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的意见》,特别强调了传统节日承载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文化与民族情感,相关部门单位应当通过节日的契机,精心组织节庆活动,以此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途径。幼儿的德育教育则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部分。文章主要通过展示我园开展的节日德育活动,对传统节日背景下幼儿德育教育展开探讨。

文章来源:幼儿教育 网址: http://yej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23.shtml


上一篇: 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策略分析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小镇里走出的百亿产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幼儿教育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